你能不能多给我一点温柔

小单车 真波波 伏八 猫痴 全职叶修 gmr

崇拜玛丽女王二世的Elsa Collins:

最直观的【漫威宇宙电影观影顺序】!《复联4》上映在即!赶快马住!入坑和重温的最后时间了!!!
《美国队长1》→《惊奇队长》→《钢铁侠1》→《钢铁侠2》→《雷神1》→《无敌浩克》→《复仇者联盟1》→《钢铁侠3》→《雷神2》→《美国队长2》→《银河护卫队1》→《银河护卫队2》→《复仇者联盟2》→《蚁人1》→《美国队长3》→《黑豹》→《蜘蛛侠:英雄归来》→《蚁人2》→《奇异博士》→《雷神3》→《复仇者联盟3》→《复仇者联盟4》
这份片单是根据漫威宇宙时间线发展排序,大家可以选择按照上映时间补,也可以按照这份时间发展线补,各有各的亮点,各有各的精彩,前几部看不懂的彩蛋,补完后面就都是惊喜。

评论
热度(5664)
  1. 共1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能不能多给我一点温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