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不能多给我一点温柔

小单车 真波波 伏八 猫痴 全职叶修 gmr

童游斋:

夏の幻


修正备份……

……原来LOF插图会缩图啊……


拿文案蛋痛的涂鸦了一下玩儿……少女漫画路过

人总是要作死一下才知道什么叫不作不死。

最近躺医院中只有铅笔,没打草稿下笔淡原纸小完全糊一片……然后又被探病基友围观抽耳朵:你TM只有路人画的认真!!(的确画路人画的很嗨就是了……本来这种微妙的心理就不适合画啊!!!)


文案档……

————————————————————————


夏之幻


暮间的车站人头攒动。

我退到墙边,看他最后确认着车袋的系绳。

纳入公路车的袋子有半人多高,相比下,坂道君的手足纤细有如初生小鹿。

所以。

为什么……

他轻轻地拍拍袋子,然后笑着对着我。

一如往常。

“那么……真波君,下次见。”

“嗯。”

我拜拜手,目送他缓缓穿过验票口。

来车站的途中,他一直推着车走在我侧后,说着各种各样的事。

今泉和鸣子,近期的活动,退社的前辈……最后都会巧妙的绕到自行车上。

带着一点点怯弱,不断地说着。

我一搭一搭地回应过去,担忧着一旦停下后围上来的那阵沉默,会把这份踩着积雪的吱吱声都吸收。

他向前越走越远。

身形同不远的夏季逐渐重叠起来。

你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

你不需要知道。

他逐渐淹没在人潮中,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回过头来。

我募地一惊,四周的嘈杂完全盖去他细小的声音,只能读着他的嘴型。

a、ri、ga、to……

初遇起,他就总是怯怯地重复着,“对不起”、“谢谢”,几乎让人背记下来。

谢谢。

对不起。

谢谢。

他回过头去,人群推攘着,就要看不见了。

啊。

夏日的幻影摇曳,摇曳着。

你不知道……

你明明不需要知道……

但是你……

我有种喊出他名字的冲动,车站的电子音响了,生生盖下了我的想法。

那些阴湿与焦躁,会逐渐阴干吗?

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要对你说,却哽咽在喉。

告诉你的话,你会带着怎样的表情呢?

下次见。

你这样说着。

还能够再见,真是太好了。

他的背影已经完全看不到了。

“嗯,下次见。”


END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能不能多给我一点温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