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不能多给我一点温柔

小单车 真波波 伏八 猫痴 全职叶修 gmr

柿子713见面会小Repo

晚上没睡好,早晨坏肚子还没吃饭,10点排队进场,我坐在1排正中间,11点准时柿子出来了,和大家打了招呼,上身是小背心外面搭了一个网衫,下身蓝色牛仔裤和黑色小靴子,黑色框的眼镜,主持人一枚,翻译妹子一枚,之前问了5个官方问题,柿子说吃了昨天晚上吃了北京烤鸭,然后是微博提问,本来是5个问题…结果又加了一个,如果妹妹结婚了柿子是什么反应…沸腾了现场简直…在翻译妹子翻译期间柿子还和各处的大家都在打招呼…之前因为椅子在角落里,然后柿子还问角落的能不能看到,然后他就把椅子挪到了正中间!然后我微妙的能看到……咳,咳… 之后是柿子学中文!超级羞耻好吗!!土豪我们做朋友好不好!北京来了这么多小伙伴!我根本把持不住!说到把持不住的时候柿子还做那种表情!简直!然后是经典台词,柿子甩了眼镜…第一句就是东堂和小卷对决之后谢谢的那句台词!说了maki酱,然后是西蒙的台词和纳兹这两部作品我还没看……之后就是结尾了,11点50结束…然后最后说了再见……柿子全程都在卖萌啊!!小动作引人尖叫,真的真人皮肤好,而且有点太瘦了,一直在笑,不能更温柔了,中间我用2手摇晃着打招呼,他还跟我比了V!全程尖叫一直在激动,心脏跳的一直都没慢下来…最后排到了周边和签名!太开心了!
真的满足了!要DIEDIEDIE!!

评论

© 你能不能多给我一点温柔 | Powered by LOFTER